close
我想我不用再強調自己在那一個國家了
這是一個註定要繼續討論下去的主題

大家比較好奇的應該是最後我到底有沒有收到我的悠遊卡
答案是 沒有 沒錯 什麼都沒有
可是就在昨天!!
有四封署名給我的信一起出現在信箱中
有爸媽上上個月寄給我的腸胃藥 銀行上上個月的收入支出表
銀行上上個月就該寄到的更改地址通知 還有上上月就已經取款的房屋保險證明
就是沒有我的悠遊卡
而且

信都是上上的月的是怎樣?
再仔細一看 這些信件都去過漢斯又回來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深入了解後 我們有個一個結論: 沒有收到悠遊卡這件事 我們可能錯怪捷運公司了
同時也代表 我不可能申請得到捷運公司的退款
因為沒有收到悠遊卡 不是他們的問題 而是郵局 所以他們不用負任何責任

原來之前住我房間的那位同學也姓郭
(在台灣姓郭的本來就不是大宗 偏偏我到這裡來就馬上認識了兩個)
那位郭同學搬到漢斯去唸書了 所以我接手了他的房間
在我搬來的時候 他也同時去郵局辦理信件轉寄的手續
所以所有署名KUO xxx-xxx到我家地址的信 郵局就直接轉寄到漢斯去了
頓時 我的疑問又像是烙賽般的被噴出:
既然郵局你們不是對地址 而是針對信箱上的人名在送信
那怎麼也不稍微看一下人家是KUO Liang-xxxx 我是KUO Wen-xxxx?

想像當我九月底拉肚子拉到脫水 每晚都在廁所過夜的時候
在漢斯的郭同學莫名奇妙收到台灣的止瀉藥 還有一封充滿愛意的家書
他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剛搬來時我跟室友還很開心
想說信箱上的名字都不用改了 刻好的KUO可以繼續用下去
果然 我還是太單純啊...

當我們可以上了一天的課
下課進捷運站去搭車卻被告知這一條線上有警察在辦案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車
出了捷運站坐上公車又被告知要再買一張車票 因為上一張已經被使用過了(進捷運又出捷運)
買了一張車票坐到一半 司機說前面有人的抗議 所以就開到這邊 請大家下車搭捷運...(以下 請自行想像)
(我上個禮拜下課回家的真實經歷)

如果"親身經歷"過這些事情的當下 你還笑的出來(不是像現在這樣在電腦前殘酷的嘲笑我!!)
那你就成功了啊!!
要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神在挑戰一個人的EQ啊!!!

下個禮拜二晚上 法國又進入罷工的第二階段 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
到底我能不能在下個禮拜收到我的悠遊卡?
到底我要怎麼去學校?
以上 我和各位看官一樣興奮的想知道答案(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