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死也沒想到有天我居然要寫"髮鍋人"第二集
一方面是迴響不錯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髮鍋人真的是太不爭氣
不過我衷心希望這不會是"髮鍋人系列文章"的開端
在我小小的腦袋瓜子裡 實在搞不懂他們還有什麼名堂可以搞
不過可能是我太單純了...髮鍋人真的什麼都可以給你捅婁子

之前跟大家說過了 面對髮鍋人必須要有異常的耐心跟包容力
不過自從九月底我把巴黎地鐵公車學生年票的申請表格跟支票(286.4歐元)寄出去以後
整個十月就進入了漫長的等待
等啊等 我等啊等 把牆都鑽出一個洞來了還是沒等到
等到現在十月底 信箱裡一隻鳥都沒有
眼看11月就要來臨 光輝的十月光上下學來回我就花掉不知道多少小朋友
加上那些小朋友都是歐洲人 心裡一整個對不起爸媽

按耐不住終於打電話去問到的結果居然是
我的悠遊卡早在10月9號就已經寄出
最扯的是
他們用普通郵件寄出!!
一張價值相當於台幣一萬三千三百七十六元二毛的文件
他˙們˙用˙平˙信˙寄˙出!!!
彷彿掛號 快捷都不適合這種狀況就對了

協商結果就是
他們會取消那張失蹤的謎之卡的權限
"用掛號""免費"再寄一張新的卡片給我
"八天內"我就可以收到
以上
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跟各位讀者一樣想趕快揭曉謎底...




結果公佈!!!
八天後我什麼都沒收到~~沒有~~~就是沒有~~~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