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沒有什麼時間寫部落格
不過還是讓大家安個心好了
我收到RATP的年票了
可是收到的過程很曲折
反正就是一個好心的髮鍋朋友(他還要我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強調:他是很有效率的髮鍋輪)
三番兩次幫我打電話去跟捷運公司的人盧
最後把"第三張"年票寄到他家(因為我的第一張跟第二張都消失了<--可能還在漢斯玩)
三天後他就收到我的卡了
然後他再拿過來給我
我才能平安收到等了兩個月的RATP的年卡

不過因為現在巴黎還在罷工(我已經六天沒有去學校了...)
捷運都不用刷卡就可以進去的 (不曉得 睡醒就進去了 沒什麼 進去了也搭不到車)
所以對我來說 拿到票 一點屁用都沒有

只好整天跟那些要我跟大家強調他們是很有效率的髮鍋朋友開捷運公司(RATP-Régie Autonome des Transports Parisiens)的玩笑:
一個朋友說RATP是: Rentre Avec Tes Pieds(自己走路回家)
另一個說是: Reste Assis T'es Payé(坐著就有人付你薪水)

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各位如果懂法文 應該也可以會心一笑吧

--
大家來幫我集氣: 希望我明天可以到得了學校~~~
(結局: 我到學校上了課了 可是因為走了很多加上迷路 還有在捷運上被各種味道醃漬 被擠來擠去 回來就感冒了--隔天罷工仍舊持續著 我在家養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