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婚禮籌備得很倉促  我們人又在髮鍋

加上 我這個人呢   又很低調...1775465333.jpg

所以很多在台灣的朋友都來不及通知

如果這個消息有嚇到久久來我部落格散步的各位

我是真的很抱歉手臂飄飄(搜哩搜哩啦~)

 

首先一定要先感謝咕基爸媽  這一個月來為了這場婚禮付出許多時間和精力

不但不讓我們分擔丁點費用  還萬分用心款待當天我們的賓客跟我那些來自台灣的朋友

連我在台灣  沒有辦法到場的家人他們也都設想到了 

貼心地安置了一個網路相機  讓我父母可以在他們的庭院來個SNG現場報導

我正式地   在法國有了一個家   一對父母   跟一群感性又熱情友善的家人朋友

   我們和咕基爸媽

 

再來是當天的超專業的梳化團隊: 牛立  姿君  文娟 

跟台灣代表隊隊長  專程來吃東西的30歲黃同學

非常感謝你們的來到  讓我心裡著實踏實了不少

如果沒有你們  我可能婚禮前就已經緊張到爆走了

希望當天我的心不在焉沒有怠慢到各位

你們真的是...就甘心ㄟ  下次有機會歡迎再來玩

忘了說  牛立  吱吱  跟文娟

 

因為我們只是去市政府登記  所以當天的繁文縟節只持續了十幾分鐘

對於很多專程來享用美食的親友們  真是一大福音啊 (我絕對沒有在說你  黃會長...)

 還好咕基堂哥的發音很標準   馬旦正在向我們宣誓法律

 

926那天的天氣非常好   這在九月底的法國是很少見的

為了宴客  在婚禮前一天  咕基爸就跟咕基叔叔把他買的大帳篷給架起來

我們也一個禮拜前去了麵包店跟花店  訂購結婚蛋糕跟當天的小點心

艷陽高照  我們的結婚蛋糕  

我正在切第一塊蛋糕  那天的賓客的胃口真的很好

 

無奈的是  這些小點心我幾乎都沒吃到

剛從市政府回來時  我除了忙著跟家裡聯絡  同時也沒有任何胃口

有很多小點心  我都是事後看照片才知道他們長甚麼樣子...(黃會長  吃很撐喔?)

 

總之  那天的流程十分完美

雖然我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們沒有辦法來參加

可是總記得我外公曾經告訴過我  祂要活著一直到參加我的結婚典禮

我相信  只要我心裡想著大家  你們那天就在現場  跟我一起分享這個喜悅

同時  我也還滿慶幸的  我哥沒有來搞破壞XD

 

我的臉...真的圓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  卡片還有禮物

我和咕基會嘗試一直保有赤子之心

人生路上手牽手  學習互相容忍的走下去(反正就是跟以前一樣啦~)


在台灣的各位  我們欠你們的就等下次回台灣補請了

不過如果各位想要收到有我們照片的小謝卡

請不要吝嗇的用悄悄話留下你們的連絡地址喔!! 

(婚禮照片已經悄悄地新增於相簿  敬請各位愛用)

                                                         TN3-6019-Gifs-Calimer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