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久沒有寫網誌了

天啊  自從我跟咕基三月底搬回台灣

找房子 找工作

到現在已經有五個月了!


在自已生日的前一天  給了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雖然是在意料中  不過還是很開心^^

就是我趁暑假工作沒有這麼忙的時候去台北考了法文檢定

還非常保守地只報了B2  "法文檢定高階級"

雖然07年我離開Dijon語言學校時差不多就是B1/B2的程度

加上接下來兩年在巴黎的魔鬼訓練  咕基覺得我如果拼一下  C1應該是滿有希望

不過我還是只報了B2  從六月開始每天寫文章荼毒咕基  逼他幫我改XD

那個時候痛苦到覺得如果考過了就絕對不要再拿檢定的事情折磨自己

結果現在考完不到一個月  收到檢定通過的成績單後  我又開始動搖了...

想:到底要不要去考C1??


說真的  考了也不能幹麻

可是有很多事  我發現  C'est maintenant ou jamais

如果現在不做  就永遠不會去做了

根據咕基的說法  是:對現況永遠不滿足XD

不過我還是不想留下空白

尤其是看到身邊的人都這麼努力地在過生活

也想用力地  從工作 進修中進步  追求那小小的成就感

不管拍不拍電影  賺多少錢  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認為

在看似委屈求全的選擇中  仍在萬分忙碌中堅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而成就的小小成績  才是給自己最好  讓自己最開心的禮物

就像那張考試及格的成績單  與即將28歲的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