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後
離開的這一天還是來了
禮拜六 中正機場的人不多
通關非常快速
爸媽送我到最後一刻
我狼狽的提著19吋的  9公斤的 BENQ的 電腦螢幕上飛機
可喜的是
飛機上並未完全客滿
旅行社幫我訂了走道旁的位置
出入方便
我身邊是一個優雅的  靦腆的  高大的  法國年輕帥哥~~~
他對我笑笑
"嘿"的一聲  就幫我把螢幕 行李 和月餅通通丟到機艙的行李架上了
帥壓 老皮
起飛降落時還指著香港與巴黎的夜景給我看
真是帥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不過等到起飛後大家準備就寢的時間
這時就算我身邊是貝克漢我也興奮不起來了
原因是  我根本無法在飛機上入睡!!!!
原來老師在講我都沒有在聽
睡不著原來是這麼一件痛不欲生的事情
身旁的帥哥居然已經像個孩子一樣地睡去
手長腳長的居然還可以在有限的空間中縮在一起
真是有一套 

我只好三不五時的起身走走  上個廁所  做做運動
就在我第五次起來 在走道上漫步  順便前後甩甩手  伸伸懶腰
突然我的手好像打到了後面的不明物體
回頭
另一個  捲髮的  陽光的  高大的  帥哥
用手護住他的重要部位  對我淺淺一笑 
優雅的說了  "噢!"
瞬間  我真想從飛機上跳下去

之後我們尷尬的在走道盡頭等著同一間廁所
到了機場
好不容易領到行李
又因為行裡太多被攔下來盤查
查就查
沒在怕的
我又不是跑單幫

三個鐘頭後
我平安抵達巴黎朋友家
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
據說
當天晚上我的夢話是"沒有關係  我以經訂好車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