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跟主題沒有什麼關係
不過還是說一下好了
我順利拿到鵝鍋簽證了
後天就將搭機前往聖彼得堡

如今已經騎虎難下了
想說已經忘了差不多的英文應該會被電得很慘
也希望我一知半解的剪接技術去到那裡不會被嘲笑...
(沒辦法   這是學校第一次派一年級的學生去參加校際交流
我已經事先被叫去跟校長見面   還警告我說不准丟學校的臉...)
如果順利的話   本網誌將會有兩個禮拜無法更新
不過只要我一平安回到髮鍋    一定馬上新增"鵝鍋之旅"遊記
到時還大家請多多支持~~

反正總言而知
這次是來跟大家介紹學猴子爬樹的好處


第一   與大自然做親密接觸
爬樹的性質雖然跟攀岩很像
可是活動相對比較多元
而且因為是在樹林裡   所以不會被陽光直接照射
加上爬樹有一定的高度    視野良好
偶爾微風輕拂    登高遠望   真是愜意...


第二    訓練平衡感跟懼高症
小女子本人我的懼高症雖然不算太嚴重
不過還真的有幾次站在上面進退不得
不敢往下面看
雖然是學猴子爬樹    可是我們畢竟不是猴子
所以安全繩跟扣環是這個活動的必備用具之一
上面兩張照片大家已經看到了   
有兩條黃黃的東西從我腰際間扣住安全繩索
請注意   這兩條黃黃的東西可不是我的雞雞喔!


第三    實現成為蜘蛛人或是泰山的夢想   在樹林間穿梭遊蕩
我們租借來的安全腰帶上還有兩個滾輪
讓我們瞬間可以在遠距離間移動
只要把滾輪正確扣在鋼索上  加上安全環
就可以飛了!


第四    與朋友增進情誼跟患難見真情的好活動
雖然身體不嫌著  可是嘴巴我們也沒讓他少動
尤其是當我們疲勞的時候     
朋友間的加油是最好的打氣
因為這次的爬樹活動我更加認識了咕基的好朋友
克里斯多夫跟安娜
他們真是有趣的人!

小結論 : 
爬完樹大約有三四天我全身痠痛
可是也因為自己在最累最害怕時
強迫自己面對高度    繼續走完關卡
說真的   還滿有成就感的!

我跟咕基說   看了照片   我哥一定也會想要爬
咕基很開心的說    如果我哥有來髮鍋
就帶他一起來爬樹
一起當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