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三個半月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在三個月的辛勤實習後

咕基跟我去了諾曼地看海喲 !

 

 一個禮拜的微型小小旅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坐車坐到快發瘋 (咕基更慘  他是開車的那一個)

旅行的尾聲我的肚子也不爭氣地重演去年的"水便便事件"

走到哪都要拉到哪  把咕基的表哥大衛和他太太嚇壞了

不過在聖馬洛  聖米謝爾山  盧昂  我們重回了中古世紀

游走在這樣的氛圍裡   心情都會變好 !!

--

尤其第一天   可能是太久沒有看到海  

剛到聖馬洛的我心情不知怎麼特別 high

一直很想衝進海裡游泳 或是跟海浪玩一二三木頭人

咕基在一旁隨時都要抓住被大海莫名的吸引力控制住的我

到了晚上漲潮   風大浪大   海水一直淹到旅館前面的小徑

 

吃完晚飯的我們剛散步回來 

看到被海浪淋得溼答答的小徑  

還有當地居民都不當一回事的慢跑過去 

我說什麼都要衝過去   連鞋子都拖好了

本來咕基決定要繞路的   看到我這麼堅持要過 

只好很無奈的走在我前面

其實我到現在都覺得只要 Timing抓的好  我們是不會被淋濕的

可是咕基一直在我前面說 :"快快快 ! 快過來呀 ! " 

打亂我算計的步伐 (在牽拖就對了)

在躲過前面一兩個有兩公尺高的浪後  

我們被卡在小徑中間  進退不得

 

 

最後還是以被大浪淋溼收場   我們兩個人全身上下無一處倖免

還好我之前把鞋子脫下  可是咕基就沒有這麼好運了

回旅館的時候   他噗滋噗滋的腳步聲引來很多旁人的側目

(因為鞋子跟襪子都濕了-->我在後面快笑翻了)

在房間裡   咕基很生氣的對我發脾氣  因為他只帶了一雙鞋

而且這是我們旅行的第一天   海水又特別不容易乾 

更欠揍的是我居然一直笑不停

可是這個脾氣他也發不久   因為連他都覺得很好笑

所以我們兩個人也只能三更半夜蹲在浴室洗衣服

拼命往他的鞋子裡塞毛巾吸水   用吹風機吹鞋子

搞個整個房間都是腳的味道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他說他很怕  因為這只是旅行的第一天

不知道我之後又會搞出什麼名堂...

--

不過傻人有傻福   我們還是平安地一直玩到聖米謝爾山

因為是靠海   所以聖米謝爾山很少有好天氣   海風很強

加上我好像有點感冒的跡象   前幾天兩個人都沒有睡很好

到了晚上吃晚餐的時候   咕基想要請服務生把餐廳的門關起來

怎知為期一年跟我的交往下來   他太習慣跟我說話的方式了

(其實就是跟小朋友說話一樣  疊字用很多 

像是: 睡睡  打打  抱抱  便便...)

他居然跟服務生說 :"可以麻煩您把門關起來嗎 ? 我們有點冷冷..."

我當場傻眼 : (還可以這樣說的喔 ?! 我很冷冷...)

他也楞住 : (我剛剛說了什麼 ? )

只有服務生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很鎮定的去把門關起來

看樣子跟他在一起   不是我的法文進步   而是他的法文退步啊...

--

由於咕基的堂哥在盧昂附近工作   於是我們在他們家住了三個晚上

大衛跟他太太很好客   把我們招待得很舒適

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才知道 : 大衛跟他太太在一起七年  

結婚也有兩年了

不過在交往的過程中   他太太第一次去大衛的家  

就因為拉肚子加上馬桶不通   把他們家的廁所弄得滿地都是便便

雖然這跟我在咕基家昏倒   或是暈車吐得滿地都是  只差了一小點

不過由此可見   咕基家的男生都心地善良   很愛照顧人  

而且都喜歡怪怪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