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一月發生的健保卡事件之後
咕嘰幫我寫了兩封信
簡單的來說內容就是: 在與貴公司的客服人員聯絡後
一來由於我是第一次申請   所以沒有舊的健保卡
自然您們要求我要把舊的卡片寄回是不可能的事
故寫這封告知信    請貴公司查明

二來自第一次的確認信以來  我就已經向您們指出
我的姓名書寫有誤  可是貴公司依然沒有更正
故也寫這封告知信    也請貴公司查明...bla bla bla

洋洋灑灑的兩封信跟著他們要我附上的回條
全部塞進"賤飽公司"給的回郵信封上
要寄的時候    還因為信封過重
被郵局的馬旦白眼  罵了幾句
說是"明明就是現重20克   為什麼偏要寄29克的文件
妳是不懂得遵守規定嗎???"
(我要不懂得遵守規定  還會來補差額嗎??  哇哈哈髮郭人真有趣)

寄出去後  也想不出還可以做什麼為我的健保卡效力
事情就這樣被我刻意的遺忘了

過了一個半月後的今天!!
今天!!
算一算我等了有半年了吧!!
就在半年後的今天我收到了我的健保卡!!
貼著小綠卡的確認信上白紙黑字寫著: 
"本卡片須正確無誤的寫著持卡人姓名  除了為辦理保險退費外  
亦可作為身分認證"

而我  冷靜地  用像是在拆疑似爆炸物的心情
小心翼翼的檢視這張小綠卡.......
卡片上寫著































郭文                                                            


















(爆!!)







































當下   我只想徒手殺死離我最近的隨便一個髮郭人
(還好當時一個人在家)
正巧    最近找的實習需要我們證明自己有學生健保  
等著看我怎麼跟人家解釋吧...(小綠卡正在無聲的奸笑中)
--
晚一點跟我男朋友的對話:
我:     沒差  我也不想給法國醫生看病 (整個呈放棄狀態)
咕嘰: 這不是妳可以決定的, 妳若是生病怎麼辦?(又急又氣)
我:     就飛回台灣給台灣的醫生看啊!
咕嘰: 飛回台灣再飛回來, 至少700歐的成本有點貴吧?
我:     以效率比起來, 飛回台灣看完醫生再飛回來, 你們可能都還再排隊吧?
(咕嘰二月初打電話預約看眼科   被排到五月底)
<--只是為了換一付眼鏡
咕嘰: ..............妳說得有道理, 還是回台灣看吧!
(居然被我說服?!)




想來髮鍋唸書嗎?  請先練就好充分的耐心跟好脾氣吧!!(還有歐元)
身邊多的是被髮鍋人耍的團團轉的例子 
是不是這樣說啊?  或許看完這篇文章深有同感的黃阿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