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  在一個小鎮上  有位大西瓜先生

他是一位天才發明家   (說書人被某人強迫說一定要加天才兩個字)    

他專門發明很多奇特的東西

 

有天  有位女子到店裡去

她說 : "我一個人住好寂寞喔  可不可以發明點什麼有生命力的東西陪伴我 ?"

於是大西瓜先生就發明了 "手人" 

法文叫 : Main-eur  發音是 : ㄇㄤ-二

(基本上呢這個字是完完全全不存在的  請大家將就點)

 

簡單的來說  他就是一隻右手  會動會思考  還有點色 (…)

大西瓜先生把手人給了那個女子  讓她把手人帶回家

大西瓜先生發明的手人

(大西瓜先生發明的可愛手人  絕對獨一無二 )

 

殊不知  那個女子其實是個虐待狂

她利用可愛手人對她的信任    百般欺伍它

可憐的手人  又沒有嘴巴  不能尖叫

那天晚上就被那個壞女人欺負了

 

手人當天晚上就(哭著)臨雨跑回大西瓜先生家

那名女子也在找到不到手人的情況下  為了湮滅證據  前往大西瓜先生家

兩者同時到達目的地  (手人雖然先出發  可是他跑比較慢)

女子想 : "反正手人也沒有嘴  沒有辦法陳述事實   就說他是離家出走好了..."

沒想到   大西瓜先生跟手人心有靈犀

馬上就發現了女子的暴行

大西瓜先生憤怒的把女子拒於門外    並且保證她再看不到手人了

女子在大西瓜先生家門外  憤憤的在雨下獨自發誓   一定要奪回手人

 

至於可憐的手人  他則是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一到晚上    就會莫名的焦慮  恐慌   拼命的摳指甲

其實他最害怕的是...再度遇到恐怖的飼主...

 

 

過了好幾天  又有一名可愛的女子 (說書人無論如何一定要加上可愛二字)

來到大西瓜先生家

她說 : "我一個人住好寂寞喔  可不可以發明點什麼有生命力的東西陪伴我 ?"

大西瓜先生先是很仔細的觀察她  他身後的手人也巧巧的冒出(手指)

大西瓜先生沉沉地說 : "我有這個手人  可是我不確定妳是不是一個好主人

不然這樣吧  我先讓你們彼此試用一天   

明天妳把手人帶回來  他會告訴我他喜不喜歡妳

女子看了手人很喜歡    

手人本來很害羞   不過之後也一直在她身邊亂跑  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所以那個女子就說 : "  沒問題

就跟手人手拉手回家了

 

第二天   女子依約把手人帶回大西瓜先生家

手人歡天喜地的在大西瓜先生臉上亂跑

跟他說那個女孩對它有多好多好

那名可愛的女子還跟大西瓜先生保證 :

"既然你是手人的發明者  那我一有機會就把手人帶回來讓你們"父子"團聚一下"

所以大西瓜先生就很放心地把手人交給她了

 

本來以為手人跟這名可愛善良又溫柔的女子從此會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殊不知   這些都被躲在門外  壞心的色女看在眼裡

在女子跟手人回家的路上  壞女偷偷的跟蹤他們

準備要在當晚潛進屋內  把女子殺掉  奪回手人 …(待續)

 

手人睡姿

初公開!! 手人睡姿~ZZzz...

 

 

--

這是本系列第一篇試po文  如果大家回響熱烈  會不定期更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