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基最近心裡很不平衡

 

常常處處跟我作對  跟我過不去

因為他發現自己在家裡越來越沒有地位

他的媽媽越來越常買衣服跟禮物送我

吃飯的時候把我愛吃的菜偷偷多留一些給我

連咕基愛吃的甜點  因為我也愛吃

變得只有我去他們家的週末時  咕基媽才會特地做

 

最過分的是   有次我跟咕基在玩 

我開玩笑的跑去跟他媽媽爆假料說他欺負我

他媽媽居然二話不說就給了咕基一拳

從此之後  咕基就很耿耿於懷  說我是個小偷

把他的媽媽偷走了!!

所以他目前有幾個方案  要鞏固他在家裡的地位

第一是要聯合他的爸爸  在家裡組成男人國

來對抗在我加入前    本來勢力單薄的女人國

可是他爸爸的眼光比較高遠  都專注在電腦遊戲上面

所以很可惜對這種小孩子的遊戲不感興趣 

咕基的如意算盤也相對不太成功

 

於是咕基勢必要找到計畫B

計畫B是   明年我們回台灣的時候

他也要偷走我的媽媽!!

 

 

今天他很得意的告訴我他的"偷媽媽計畫"

 

我冷冷的跟他說 : "那要很會爬山才行  我媽可是爬山健將..."

"還要先會講中文才行  你中文也就只會那幾句怎麼偷走我媽媽 ?"

所以   現在

咕基不但很認真的在研究來台灣的簽證手續

還在學中文跟研究爬山要領喔!!

 

--

目前咕基會講的中文 :

"我的大頭"  "你放屁!...好臭"   "拜託啦"  "親親 抱抱 秀秀"

"壽美媽媽  裕德爸爸"  "一肚子大便" 

"我是包子頭"  "沒有蛋頭"  "大雞雞  小屁屁"

"文興是宅男  也是笨蛋  還是變態"

"走開啦"  "看!!"

還有一堆莫名奇妙的繞口令跟廣告歌曲

..............................誰教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