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一場莫名奇妙的面試後
今天我與一個法國朋友有約
一起喝咖啡聊天
其實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不過之前在msn上就聊的滿愉快的
而他又是拍電影的
所以我們有許多共同的興趣

兩個鐘頭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都很開心終於與對方見面了
所以又約好下禮拜二一起去看電影
然後他就與我道別
因為他還另外有約

我一個人在巴士底廣場閒晃
想說附近就是維多 雨果的故居
既然是免費參觀
那就去一下吧
到了那裡 有一個約40幾歲的西裝畢挺管理員很親切的告訴我該去哪裡取票
還幫我拿了博物館簡介
開心的對我招手說 參觀愉快 等會見~~

走馬看花的參觀維多雨果的故居
也偷聽高中生戶外教學的講解
小小的博物館也很溫馨
尤其是維多雨果那間不中不西的"中國廳"更是讓我流連忘返
有很多的雕刻
都令我似曾相似 卻又說不出名字
真是太神奇了!!


等我參觀完畢
要走出博物館的時候
剛剛那個很親切的管理員看到我
就從懷裡掏出一張可以免費看博物館的優待卡 說
小姐 這是我特地留給妳的
因為妳實在太美麗了
妳禮拜日有空嗎 一起去喝杯咖啡吧??

說就說 他還抓著我的手不放 一直揉搓
而我 整個人傻在那: 花生省模式了??

然後他就把博物館卡放到我手上
拿出他的手巾
在我的臉上擦來擦去
說 妳知道嗎 妳實在太美麗了
這個時候我有點回過神來 感覺我好像碰到一個不是很正常的狀況
所以我就馬上做出很一個本能的反應:

















我居然對他笑!!!







事情好像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我應該要逃才對吧!!!???







所以我就一邊笑一邊說再說吧一邊搖頭一邊把我的手抽出來一邊後退
(不過我手裡卻緊抓著那張優待卡)









然後








我就








逃走了.......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被這個年紀的法國人搭訕了

(算算應該有五六次了)
不過每次都還是可以把我嚇出一身冷汗來...


爸媽...你們的女兒年紀輕輕 可是卻是法國老男人們的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