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啊

托里昂福爾摩沙電影節的的福

紀錄片"尋情歷險記"(Let's fall in love)的導演吳汰紝來到法國參與座談

很榮幸的  在陰錯陽差之下  我跟咕基到會場去幫忙擔任吳導演的翻譯

所以就促成了我跟咕基刺激無比  兩天一夜的巴黎小小微型旅

 

這是我們當天晚上睡的旅館  小小的  只有一張床  書桌衣櫃  跟浴室 

還是要80歐~~

(從陽台上面看出去  可以看到我們的放映電影的餐廳)

 

當天晚上放映過後  我們的呂大使也來到現場致詞鼓勵導演

我則是躲在後面一邊做筆記  一邊翻譯

IMG_0028.JPG

說真的  中翻法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哭哭)  

一開始真的非常緊張  所以根據在場地比較後面的朋友說 

我的音量不夠大 咕基也聽得出來其實我很緊張(然後他也開始在台下陪我緊張)

不過還好之後有越來越上手 (感謝呂大使傳了一張紙條鼓勵我  告訴我秘訣)

也還好因為放映之前有跟導演討論 

加上她所討論的東西也都很生活化  也不缺乏十分有趣的體驗跟經驗談 

所以不論是在法文表達上  或是導演個人的拍片經驗

對身為一個也是想在電影圈工作的我來說  真的學到非常多的東西!!

IMG_0030.JPG

 

最後  還是要幫吳導演廣告介紹一下這部紀錄片:"尋情歷險記"

一部探討愛情  婚姻  兩人世界  以及導演對於自身感情的省思的好片子

 

--

之後我跟咕基也在巴黎度過了刺激萬分的歷險

不過  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