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冷颼颼的冬天

在台灣的大家有沒有出去玩啊 (好好喔~)

 

在這裡

台灣的油飯  年糕  肉圓(所有可以吃喝的)  可是我每天都要至少想一遍的東西

當然  還有家人朋友啦 (...心虛...)

終於  在這閒晃的半年中

我把我跟咕基的婚禮紀實給剪好了

雖然我已經重複看到沒感覺了

不過咕基爸媽和咕基看完了還是很感動...哭哭

 

在這裡向我在台灣所有的家人朋友

獻上去年9月底夏末的陽光

請多多指教啦  躲貓貓

 

 

剪接 文蕙   音樂 D大調卡農

(再次感謝咕基爸媽  以及當天來參予的親友們  還有在台灣家人朋友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