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藝術概論變成要口試1775465303.jpg

還要被別校的同學提問

簡直就是辯論大會

髮文不是母語的我不就輸透了?!


算了  硬著頭皮上

好不容易辯論完下台

卻拿了個不及格的分數

跑去問老師跟同學自己到底哪裡表現的不好

卻得到了個"明年再來"的答案


當下   淚流滿面哭

就這樣抱頭哭著...

--

咕基睡在我身邊

被嗚嗚噎噎的我吵醒

發現我一邊睡一邊狂哭

一摸   眼淚已經弄濕了枕頭

趕快把我搖醒過來

問我是怎麼一回事

我迷迷糊糊的一邊哭一邊的說: 我把BTS考砸了~~怎麼辦~~哇~~

他只好趕緊安慰我  直到我在他懷裡又沉沉睡去...


之後  換咕基作夢了 :

他夢到我走在路上被人家調戲

結果他一拳就把人家打飛了

--

早上醒過來  他還繼續安慰我:

"不要給自己這麼大壓力  把身體搞壞了怎麼辦?"

 

而我則是: "發生省模式?  幹麻跟我講這些?"手臂飄飄

完全沒印象...

 

--

後記  其實這篇只是在放閃光  某些客官看不見內文應該很正常... 聽音樂

       不過一個人的夢境可以反映真實生活中他最在意的事物

       倒還滿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