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第一學期成績單其實12月底的時候就收到了

不過因為寄到我家的時候本人正在悠閒的渡假

所以就拖到現在向大家公佈了

因為是班代   放假之前已經參與過Conseil de classe

大概知道自己的總成績還算可以

所以也沒有像以前一樣著急害怕

 

到了二年級成績的算法比較綜合

有很多小科都是先打分數再與別科平均

所以爸,媽,  看到有些科目沒成績不要太緊張ㄟ...

科目名稱跟我的成績分別是
(滿分20  分母是班上平均值以及老師評語):

Anglais(英文)- 沒有成績/ 13.57 - 一般般 再加油 

Dla arts visuels(藝術概論)- 10.6/ 9.9- 積極且認真的學生
Expression Communication(實習報告)-很好的成績
Technique d'Analyse(電影分析)-再加油!

Physique appliqué(應用物理)- 14.12/ 7.6 - 幹得好
Physique electronique (電子物理) - 態度良好, 不錯

TES(影視器材技術應用)-9/ 4.82 - 加油

TMO(剪輯與軟體應用)-16/ 13,68 - 幹得好

Economie juridique(法律)- 11/ 12.35 -令人滿意

總平均: 12.36/班上平均 : 10.32

評語: 非常好的成績!

在這裡就要抱怨一下

我們的英文老師混得跟鬼一樣

今天開學第一天她居然又沒有給我來

把一堆冒雪來上課的學生當笨蛋就是了

給我的評語 : "一般般 再加油"

真的是很想問她 : "妳都沒來上課考試  怎麼知道我一般般?

連成績都沒打 妳怎麼知道我一般般?  "

對我來說  她可不是"一般般"的老師

要這麼混  外加厚臉皮  可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