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怪就怪我笨
太信任髮鍋人
來到這裡兩年多
可能是我遲鈍的關係
都沒怎麼感受到髮鍋人真正的機車
和台灣朋友們的怨氣

走在路上被討篡就算了
名字被寫錯就算了
去辦事聽不懂被白眼就算了
被同組合作同學佔便宜就算了
被老闆罵就算了
(原來我還記得滿清楚的...)
一直到今天

兩個牛角麵包!!
就為了兩個黃阿桑叫我不要買的牛角麵包!!
妳這個!*&(#%*!)(*@髮鍋馬旦(髒話自動消音)

平常去買麵包的時候
我早該看出來妳都沒好臉色
兩個牛角麵包妳會不知道多少錢嗎?
小時後算數沒學好是不是?
莫名奇妙多了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歐洲小朋友
錯就錯在我太信任你們
直接付了打在收銀機上的價格
沒有當場算清楚就走出去
三秒鐘再回來算清的時候妳看看妳是什麼鳥臉色
不承認就是不承認
到了你這把年紀還這麼不要臉也是很不容易
機車到了極點的小人

麵包做得好又怎麼樣
我就是吃不出來
作人這麼不磊落
小錢也要占人家便宜
(*^&^&^&%^#%$@#@@#^^&^&!!

(天啊我還有好多髒話想飆...氣質氣質...)

結論 : 黃阿桑這都是你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