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課已經有6個禮拜了
課程都漸漸上軌道
一些本來聽不懂的課程現在都漸漸理出了頭緒
(其他還是聽不懂的就讓它放著爛了...)

相信我還沒有在這裡向大家證實
之前在"乒乒乓乓大回國"這篇文章裡 http://blog.pixnet.net/ytteb1002/post/5260249
好心在機場幫我的製片大叔
是我這一年"製片與技術溝通"的老師
每次在課堂上 我與製片大叔四目相接
他都會對我發出友善的"會心一笑"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冷汗直冒

話說 當天從機場他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糗事跟他的小孩說
然後三個人笑到不行(是有這麼好笑嗎?)

因為製片大叔會威脅我 如果沒有拿到好成績就要把我在機場的糗事公諸於世
不然除此之外 我其他的老師都是好人...

然後是我的同班同學
我只能說他們都很友善 同時也非常搞笑(比我還猛 真的)
我們班一共有二十幾個人 其中只有五個女生
其他那些男生在幾個禮拜的相處後 都彼此漸漸熟稔起來了
上課都敢跟老師說一些五四三 更不要說下課了

在這其中 Frédéric是個之前八大電影系畢業的男同學
他比別的同學大3歲 只比我小一歲
整個人非常安靜 做事很有調理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全班上是他第一個人來跟我說話 雖然後來我才發現其實他很害羞
上課我沒有抄到的筆記 都是他整理過後借給我 甚至還給我他部落格的帳號密碼
每天在網路上他更新筆記後 我就可以自己上網去下載
這不是好人是什麼??
這是個頂尖的好人啊!!!
(Betty名言: 頂尖的好人 就是就算有正妹圍繞 還是要堅守好人原則的好人...)

其他的同學 也開始會跟我問東問西
什麼在課堂上要我教他們寫中文(我還要聽課啊...小朋友們...)
跟我一起上下課 一起吃午飯 一起上下學
雖然還算不上是好朋友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異常歡樂友善的氣氛

尤其是在課堂上 聽著他們互相 甚至是向老師拌嘴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在台灣沒有跟老師頂嘴的習慣
在這裡看著學生因為下課時間到了就直接走出教室(老師還在講課啊...)
或是遲到進教室 跟老師鬥嘴
我簡直是驚訝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不過老師們也真的很厲害
還是滔滔不絕 自己在講自己的...

Voilà 這就是我四個禮拜下來的上課心得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碰到什麼考試
不過為了避免臨時抱佛腳
我想我的皮還是要繃緊一點
畢竟知道原理是什麼 可是卻不會用法文解釋
一樣拿不到分數...(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e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